[發問] 一品現泡茶好喝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娜)時間13年前 (2013/04/02 20:2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中華路上得一品現泡茶有人喝過嗎? 好像新開沒多久耶,有喝過的推薦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1.49.85

04/02 22:05, , 1F
開店時間不穩定
04/02 22:05, 1F

04/02 22:42, , 2F
覺得單純喝茶還可以 加料後味道變好怪
04/02 22:42, 2F

04/02 23:08, , 3F
開店時間不固定,茶系列要看,有些是類似茶包沖泡
04/02 23:08, 3F

04/02 23:08, , 4F
不過還算好呵。
04/02 23:08, 4F

04/03 12:29, , 5F
我很愛一品冰茶!!超好喝的!!
04/03 12:29, 5F

04/03 20:08, , 6F
以無糖茶來看 他的一品茶真的還算不錯 其他沒喝過~
04/03 20:08, 6F

04/04 19:41, , 7F
好喝!!!我家每天都要訂呢!!他的綠茶很棒!!
04/04 19:41, 7F

04/10 16:54, , 8F
純茶類選擇很多,味道我覺得濃淡還算滿適中的!
04/10 16:54, 8F
文章代碼(AID): #1HMiunsZ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MiunsZ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