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長期]上班日 樹林(火車站)→內湖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I nEeD fReE)時間13年前 (2013/04/08 18:3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姓 名 : 周先生 性 別: 男 電 話 : 先用站內信 職業(學校): 上班族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 2011 Nissan Tiida 4D 1.8 確切日期時間: 每天早上七點半到八點半間出發 行經路線: 樹林高中校門口 => 可加停(樹林火車站前站)=> 城林大橋 => 台65 => 汐五高架 => 下堤頂大道 => 新湖三路 (終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17

04/08 22:25, , 1F
找很久嚕 辛苦了
04/08 22:25, 1F

04/08 22:49, , 2F
k大還在找喔@@ 有找到人嗎?
04/08 22:49, 2F

04/08 22:57, , 3F
回上面兩位大大~~目前是有一位~不過還沒開始共乘
04/08 22:57, 3F

04/08 22:58, , 4F
是公司女同事~但是怕尷尬@@想再找一位~哈哈
04/08 22:58, 4F
文章代碼(AID): #1HOfnzsx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Ofnzsx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