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qkkingsword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黑貓)時間13年前 (2013/04/08 20:2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滴:qkkingsword @綽號:黑貓 @公母:公 @誕生日:76/10/19 @興趣:看電影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大安路保安街口 @附近的地標物:樹人家商 @住的時間:土生土長樹林人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除了百貨公司之外,各式店家應有盡有,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可以抱怨某校夜校下課很吵嗎?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 國小:文林國小 國中:光仁國中 高中職:海山高工 大專院校: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研究所: @其他備註:(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 有好吃的午餐嗎...每天中午都要想午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4.154

04/08 20:53, , 1F
雙鳳排骨便當..有點油不然好吃! C/P絕高~
04/08 20:53, 1F

04/08 20:58, , 2F
超同意那個缺點!!
04/08 20:58, 2F

04/08 23:04, , 3F
推同樣海工+又高又硬高應大
04/08 23:04, 3F
文章代碼(AID): #1HOhT0sg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OhT0sg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