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原po的老媽很脫線...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璽玥)時間13年前 (2013/04/09 01: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個大家不好意思Q~Q 就在星期天的下午一點左右, 原po的老媽在中華路郵局匯款, 結果傻傻的把鑰匙放在那裡了! 更傻的是, 原po的老媽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發現卻已經找不到了QAQ 所以若有發現煩請站內信或是底下留言告知QAQ 鑰匙上有原po老媽的照片, 一把銀色家用鑰匙以及摩托車鑰匙, 還有一張水滴型的大樓感應卡 若有拾獲歸還,真的感激不盡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4.190

04/09 14:48, , 1F
應該都會交給郵局櫃台吧,可以回去問問
04/09 14:48, 1F
文章代碼(AID): #1HOmIoH8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OmIoH8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