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鳳梨阿嬤】台灣原產健康水果乾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沁透)時間13年前 (2013/04/12 19:2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截止了~~謝謝大家^^ 親愛的大家: 最近剛好看到這個團購 【鳳梨阿嬤】台灣原產健康水果乾(不加糖) 金鑽鳳梨乾、珍珠芭樂乾、香甜蘋果乾、甜心西洋梨乾 4種可以任意搭配 5包免運唷!! 1包198元 http://group.i-fit.com.tw/content.php?p_id=12 因為是不加糖也不加防腐劑,所以熱量低,很健康 可以替代零食!! 我想要2包,所以想要再徵3包,除非人很多才會以5的倍數繼續~ 因為是樹林小團,所以免雜! 面交付款,千萬不要跑單唷~面交地點:以樹林火車站為主,可再商量 想要一起購買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唷~謝謝:) PS: 不知道這樣的發文格式有沒有錯,錯了的話我會再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9.90 ※ 編輯: forlydia 來自: 111.241.39.90 (04/12 19:59)

04/13 17:21, , 1F
鳳梨的好吃唷!芭樂偏硬蘋果較一般
04/13 17:21, 1F

04/13 22:13, , 2F
原來如此!謝謝^^
04/13 22:13, 2F

04/13 22:30, , 3F
還缺2包唷~
04/13 22:30, 3F

04/14 10:01, , 4F
缺1包了!!
04/14 10:01, 4F

04/14 12:10, , 5F
不過我吃的是他之前的紅心芭樂
04/14 12:10, 5F

04/14 12:12, , 6F
不知道珍珠的口感!鳳梨真的好吃哈
04/14 12:12, 6F

04/14 13:03, , 7F
還能跟團嗎 如果可以鳳梨ㄧ包
04/14 13:03, 7F

04/14 16:31, , 8F
c大:大家都很有眼光選鳳梨!XD
04/14 16:31, 8F

04/14 16:32, , 9F
s大:當然可以囉~我待會會寄一封信給你!^^
04/14 16:32, 9F
※ 編輯: forlydia 來自: 111.241.39.90 (04/14 22:22)
文章代碼(AID): #1HP-uEal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P-uEal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