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山佳的小學生畢業後要讀哪間國中呢?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不再愛你一點點)時間13年前 (2013/04/11 00:39), 編輯推噓17(17021)
留言3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親戚問的) 先謝謝大家,想請問一下 住在山佳火車站附近的小學生,畢業後要讀哪間國中呢? 親戚說附近都沒有看到有國中... 是要到樹林國中嗎?還是有更近的選擇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3.135

04/11 01:38, , 1F
我畢業的時候住火車站附近的同學,有人讀樹林,有人
04/11 01:38, 1F

04/11 01:38, , 2F
讀柑園
04/11 01:38, 2F

04/11 01:50, , 3F
育林國中哦…
04/11 01:50, 3F

04/11 02:24, , 4F
火車到樹林+走路 樹林或育林(稍遠)都可以..
04/11 02:24, 4F

04/11 02:24, , 5F
或者直接自行車
04/11 02:24, 5F

04/11 07:10, , 6F
有同學住山佳讀溪崑
04/11 07:10, 6F

04/11 08:38, , 7F
我以前曾聽說樹林高中部被國中部的勒索?有人聽過嗎??
04/11 08:38, 7F

04/11 09:03, , 8F
我升國中考慮要念哪一間時,就有聽過樓上的說法
04/11 09:03, 8F

04/11 09:04, , 9F
所以後來沒有唸樹中,後來唸溪崑也沒比較好
04/11 09:04, 9F

04/11 10:02, , 10F
柑園國中
04/11 10:02, 10F

04/11 14:42, , 11F
我只有聽過高中部被國中部打-.-
04/11 14:42, 11F

04/11 17:46, , 12F
每間學校多多少少都有霸凌問題
04/11 17:46, 12F

04/11 19:22, , 13F
高中部很少會跟國中部有什麼交集吧!
04/11 19:22, 13F

04/11 19:55, , 14F
我聽到真個消息是在國中的時候,當時心裡想著
04/11 19:55, 14F

04/11 19:55, , 15F
高中生怎麼打不贏國中生,太遜了吧
04/11 19:55, 15F

04/11 19:55, , 16F
我是育中第一屆畢業生
04/11 19:55, 16F

04/11 20:22, , 17F
被國中生打的事
04/11 20:22, 17F

04/11 20:22, , 18F
其實是高中的兩位學長,平常就不怎麼被高中部的同學
04/11 20:22, 18F

04/11 20:22, , 19F
喜歡
04/11 20:22, 19F

04/11 20:22, , 20F
然後又因為拍國中生的虐狗事件(又是一個誤會)
04/11 20:22, 20F

04/11 20:22, , 21F
然後上傳Youtube,結果被查出來
04/11 20:22, 21F

04/11 20:22, , 22F
高中部也沒人想救他們
04/11 20:22, 22F

04/11 20:22, , 23F
然後就被國中生打了
04/11 20:22, 23F

04/11 20:22, , 24F
(現在是樹林高中部的學生)
04/11 20:22, 24F

04/11 20:39, , 25F
謝謝大家的資訊,我再把這些和親戚說一下XD
04/11 20:39, 25F

04/11 22:50, , 26F
打高中部的那件事情我聽到的跟樓上講的滿不一樣的
04/11 22:50, 26F

04/11 22:50, , 27F
但只能說,不管在什麼學校都要注意就是,樹林高中
04/11 22:50, 27F

04/11 22:50, , 28F
不錯,但是國中來說我覺得樹林每間都差不多..
04/11 22:50, 28F

04/11 23:34, , 29F
去唸私立的吧!!!!!! 覺得樹林的國中挺亂的 不然明星
04/11 23:34, 29F

04/11 23:34, , 30F
國中也可考慮
04/11 23:34, 30F

04/12 02:19, , 31F
好學校有壞學生 壞學校也有好學生 也不用太以偏蓋全
04/12 02:19, 31F

04/12 09:57, , 32F
當時我那一屆,有同學帶刀跟樹林的學生輸贏
04/12 09:57, 32F

04/12 09:57, , 33F
後來全部被送少年隊
04/12 09:57, 33F

04/12 09:58, , 34F
還有一個學弟,姓+名就兩個字,第二屆的,也很有名
04/12 09:58, 34F

04/12 21:14, , 35F
讀樹林高中時沒有這樣子的困擾呀~
04/12 21:14, 35F

04/14 12:48, , 36F
我國高中都讀樹中,也都順利畢業沒太大問題
04/14 12:48, 36F

04/14 12:50, , 37F
只要自己不去故意招惹,其實都沒什麼大問題~~
04/14 12:50, 37F

04/16 01:13, , 38F
念樹中還可以當vivian學弟妹
04/16 01:13, 38F
文章代碼(AID): #1HPPMtYD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PPMtYD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