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冰台啤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Q我就有好康)時間13年前 (2013/04/12 20:0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樹林家樂福是否有再賣冰啤酒? 是鋁罐裝的那種?是否有大大在那邊買過。 先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28.119

04/13 19:10, , 1F
印象中好像只有海尼根有冰的 靠收銀台那邊
04/13 19:10, 1F
文章代碼(AID): #1HP_Yiby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P_Yiby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