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鼎王卡~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大菜)時間13年前 (2013/04/12 11:2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這禮拜日要去吃鼎王,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借我,用完馬上歸還,加上一杯飲料~ 謝謝您~ 可以的話請回我站內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138.215

04/13 03:05, , 1F
借到了嗎? 我這有一張
04/13 03:05, 1F

04/16 16:51, , 2F
我母親節要去吃,請問樓上可以借我嗎?
04/16 16:51, 2F
文章代碼(AID): #1HPts-u-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Pts-u-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