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有撿到遊戲光碟片嗎(新仙劍奇俠傳)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喵嗚)時間13年前 (2013/04/12 18: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掉在哪裡 不過比較可以肯定的是 這幾天掉的 下雨天 可能穿雨衣 然後拿包包的東西 沒注意到就掉在地上 如果有人撿到的麻煩趕快通知我 感謝 新仙劍奇俠傳CD4 謝謝 -- http://ppt.cc/R9FN 喵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5.153 sufu10:轉錄至看板 San-Ying 04/12 18:12 sufu10:轉錄至看板 TuCheng 04/12 18:12
文章代碼(AID): #1HPztrrk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Pztrrk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