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樹林中山路和中華路中央分隔差別?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鍵盤李組長)時間13年前 (2013/04/13 01:58),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公路版有篇文章討論樹林中山路和中華路的事就轉過來了~ ※ [本文轉錄自 Road 看板 #1HQ2-CDI ] 作者: kigohcy (風櫃店庄小孩念國中) 看板: Road 標題: Re: [問題] 樹林中山路和中華路中央分隔差別? 時間: Sat Apr 13 00:00:09 2013 ※ 引述《yangsuper ()》之銘言: : 樹林中山路,樹林最熱鬧的地方,各大銀行分局 吃喝玩樂醫院通訊行等等都聚集在那邊 : 樹林中華路,過了樹林高中之後,也是滿繁華的,屬於舊城區的樣子,同樣吃喝玩樂都有 : 縮小版的中山路 中華路是後來才開的道路,比中山路年輕n年...樹中原本的大門在現在的後門 最早中華路只是水源街某巷, 樹林的舊城區是鎮前街,原來更窄,中山路則在民國66年左右拓寬 : 為何中山路中央分隔只劃雙黃線,而中華路要設立分隔島? 雖然不想扯政治... 中華路做分隔島且種樹是樹林前市長廖本煙堅持要做的, 就像中山路人行道擴大是樹林前市長陳世榮堅持要做的... 至於對錯... 不予置評 : 這兩條路"路幅"差不多,兩線道。同樣紅線違停一大堆,中華路感覺就很塞,中山路雖然 : 車更多,但是因為沒有設立分隔島....總之中華路設立這個造成車流不順的分隔島,用意 : 為何? 當初廖要做的時候,有人就說同一條路的板橋端篤行路只做小小的分隔島比他的多了 一個車道,但他堅持要...而且中華路連鄉道都不算,只能算當初樹林市公所自行養護 道路,當然他說了算... : 中山路一堆跨越雙黃線,倒也相安無事。中華路那邊不能跨越,只要路邊有違停,交通立 : 刻打結 跨越雙黃線是違規行為...至於不會塞車??必勝客前後...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201

04/13 01:56, , 1F
有時候也不是對錯的問題~ 前人認為對的,後人不一定認為對。
04/13 01:56, 1F

04/13 01:56, , 2F
借轉樹林版
04/13 01:56, 2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xr (1.164.238.5), 時間: 04/13/2013 01:58:21 ※ 編輯: Lxr 來自: 1.164.238.5 (04/13 01:59)

04/13 02:12, , 3F
中華路10幾年前是田
04/13 02:12, 3F

04/13 09:10, , 4F
樹林很多地方在以前都是田吧.....
04/13 09:10, 4F

04/13 11:04, , 5F
以前溪崑那的舊家附近還有一個超大的曬香廠說, 七年
04/13 11:04, 5F

04/13 11:04, , 6F
前剛回到這超不習慣, 變好多
04/13 11:04, 6F

04/13 12:11, , 7F
希望中華路可以拓寬……上下班有夠危險,大型車又多
04/13 12:11, 7F

04/13 13:20, , 8F
其實中華路過了八德街就不塞了 而且很順
04/13 13:20, 8F

04/13 13:21, , 9F
但是但是違規停車比較嚴重! 所以覺得較狹窄
04/13 13:21, 9F

04/13 13:21, , 10F
況且中華路上有很多的國中國小!!是上下學必經之路
04/13 13:21, 10F

04/13 13:24, , 11F
其實也可以轉走鎮前街更少人!! 與中華路都有銜接到
04/13 13:24, 11F

04/13 13:25, , 12F
中華路的分隔島,據說是當時李登輝要來才做的?
04/13 13:25, 12F

04/13 13:25, , 13F
後來總統來訪當天有團體抗議,最後李登輝也沒來
04/13 13:25, 13F

04/13 21:23, , 14F
啊~懷念以前彭福國小是釣魚場…中華路整條都很塞
04/13 21:23, 14F

04/13 21:31, , 15F
這篇文看到好多歷史@@
04/13 21:31, 15F

04/14 01:15, , 16F
當時不做分隔島車禍就很多了,做了分隔島就還好,但
04/14 01:15, 16F

04/14 01:16, , 17F
隨著高樓起越多車輛越來越多大家又在抱怨分隔島作這
04/14 01:16, 17F

04/14 01:16, , 18F
幹麻,殊不知一切都在使用車的"人的自私心理導致的..
04/14 01:16, 18F

04/14 01:18, , 19F
違規停車+亂鑽車還有馬路三寶一堆,路拓寬都沒用的!
04/14 01:18, 19F

04/14 02:34, , 20F
推樓上~就算8線道也抵不過一些自私與搶快.酒駕不尊重
04/14 02:34, 20F

04/14 02:34, , 21F
行車安全的人
04/14 02:34, 21F

04/14 02:42, , 22F
中華路拓寬... 不可能吧~
04/14 02:42, 22F

04/14 04:25, , 23F
中華路本身不寬~最上面要拓寬是要縮人行道至騎樓嗎?
04/14 04:25, 23F

04/14 04:27, , 24F
會不會太爛漫了~乾脆拆兩邊大樓不是更快
04/14 04:27, 24F
文章代碼(AID): #1HQ4i-8a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Q4i-8a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