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家樂福附近的周廚便當不開了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我是聖戰士!!)時間13年前 (2013/04/15 14:2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熊熊想吃炸雞腿 沒想到鐵門拉下寫著"頂讓"2字 一直覺的她們家 炸腿 燒肉 還有配菜都好吃阿 之前去吃的時候外送電話也不少阿 真的不開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83.246

04/16 23:50, , 1F
不開很可惜,現在60元買不到像周廚肉那麼大的便當吧
04/16 23:50, 1F

04/17 17:22, , 2F
現在不漲價好像真的做不下去
04/17 17:22, 2F
文章代碼(AID): #1HQvn9YS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Qvn9Y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