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有女生們想一起學游泳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玉米)時間13年前 (2013/05/10 09:4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想去學游泳,板上大大們大多推薦土城的游泳池&教練 但因為實在懶得跑到土城去... 拜Google大神後,找到一位在樹林溫水游泳池的教練 http://taipei.kijiji.com.tw/c-Education-sports-swim--W0QQAdIdZ367585937 目前我們有兩個女生想一起去,不曉得板上還有沒有女生想一起報名呢? 如果順利的話,預計在5月中下旬白天時段開始上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7.199

05/10 12:33, , 1F
歡迎有興趣的女生一起加入我們~~~~
05/10 12:33, 1F

05/11 02:35, , 2F
可惡~爆性別
05/11 02:35, 2F

05/11 11:05, , 3F
有去過新莊體育場的游泳池嗎?
05/11 11:05, 3F

05/11 11:05, , 4F
你們要不要去一次再決定要不要在樹林學...
05/11 11:05, 4F

05/11 14:59, , 5F
請問是保證班嗎?
05/11 14:59, 5F
文章代碼(AID): #1HZ53bVb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Z53bVb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