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有SYM三陽車行展示重機的嗎?
在此詢問一下各位
樹林三陽SYM的車行有沒有展示重機黃牌的呢?
謝謝。
--
曾經有一條路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好好的騎,
直到黎田的時候才後悔莫及,騎車時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我的雙手說: "別放手",
如果非要在這moment加上一個動作,
我希望是"臉朝上"。 (我靠臉吃飯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7.7
→
07/01 21:41, , 1F
07/01 21:41, 1F
推
07/02 11:39, , 2F
07/02 11:39, 2F
→
07/06 14:46, , 3F
07/06 14:46, 3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