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有SYM三陽車行展示重機的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熊)時間13年前 (2013/07/01 01:2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此詢問一下各位 樹林三陽SYM的車行有沒有展示重機黃牌的呢? 謝謝。 -- 曾經有一條路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好好的騎, 直到黎田的時候才後悔莫及,騎車時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我的雙手說: "別放手", 如果非要在這moment加上一個動作, 我希望是"臉朝上"。 (我靠臉吃飯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7.7

07/01 21:41, , 1F
保安街, 復興路上各有一間重車店~ 有沒有sym不清楚
07/01 21:41, 1F

07/02 11:39, , 2F
也想看黃牌+1
07/02 11:39, 2F

07/06 14:46, , 3F
保安街那間應該是山葉yamaha的重車店
07/06 14:46, 3F
文章代碼(AID): #1Hq6Zi-H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q6Zi-H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