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給貓咪洗澡的寵物美容?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MIKO)時間12年前 (2014/02/11 11:28),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詢問有沒有比較溫柔且可以推的寵物美容? 爬版後,發現大家推的都是小狗狗的~~ 我家的貓咪很怕生~雖然不小了~但....連出個門都嚇死了! 爬版後,發現大家推後站的愛塔莎,但好像之後沒接貓咪了? (因為狗狗太多,貓咪會緊張) 我家的貓咪自從小時後去了大家所推崇的後站台大那家後... 從此害怕去診所了.... 聽家人說好像是因為那時反抗太厲害~所以後來好像變成打麻醉+全身理光光 後來之後要幫牠結紮,又去看診時,後續也出現了感染的很多問題~ 只要帶牠去都會慘叫~>"< 變成我家的黑名單了!! 另外,如果看診,我們現在推在篤行路的台大那間 因為之後貓咪去都不會緊張~也不會出現慘叫問題~ (可能和診所的消毒藥水味也有關) 所以現在都去那家了....大推! 噗!離題了!~~ 想問問大大~有比較推的貓咪洗澡和美容的地方嗎? 我不要那種全身理光光的哦~~>"<~.... 謝謝! 護士和醫生也很溫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77.44

02/11 12:17, , 1F
篤行路上是「台大文仁動物醫院」,而後站是哪家台大?
02/11 12:17, 1F

02/11 14:06, , 2F
應該是愛欣? 貓咪真的不是很需要洗澡,你家貓很容易
02/11 14:06, 2F

02/11 14:06, , 3F
弄髒自己嗎?
02/11 14:06, 3F

02/11 14:16, , 4F
沒有啦~想要"送廠整修"一下~之前都是我幫他洗的~
02/11 14:16, 4F

02/11 14:17, , 5F
想要請寵物店修毛修美美的~
02/11 14:17, 5F

02/11 14:42, , 6F
不管去哪家貓都會怕吧 我家那隻每次洗完回家就狂吃XD
02/11 14:42, 6F

02/11 14:42, , 7F
D
02/11 14:42, 7F

02/11 17:13, , 8F
我家金吉拉都是我久久幫他洗一次 從沒美容過耶^^'
02/11 17:13, 8F

02/11 17:13, , 9F
我覺得是不是常梳毛就可以?還有也能拿剪刀稍修一下
02/11 17:13, 9F

02/11 18:40, , 10F
自己幫他洗呢 麻煩的只有吹乾要花時間而已
02/11 18:40, 10F

02/11 18:40, , 11F
我家貓不敢咬主人XD
02/11 18:40, 11F

02/12 08:42, , 12F
崑崙公園附近有間六號公園!超推!我們家貓咪都在那
02/12 08:42, 12F

02/12 08:42, , 13F
邊洗♥
02/12 08:42, 13F

02/12 21:29, , 14F
沒店家敢洗我的貓~都說要麻醉~我自己也不敢幫牠洗@@!
02/12 21:29, 14F

02/17 02:00, , 15F
我家小狗都去愛塔莎 不錯呢
02/17 02:00, 15F

03/10 13:12, , 16F
自己洗自己剪最放心
03/10 13:12, 16F

06/27 22:28, , 17F
推六號公園,老闆娘很有耐心,技術很好,建議事先預約
06/27 22:28, 17F

06/27 22:28, , 18F
並告知貓咪狀況,讓老闆娘評估看看
06/27 22:28, 18F
文章代碼(AID): #1I-PZKKd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PZKKd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