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食記-篤行路上的吉米廚房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臥嗑土豆)時間12年前 (2014/02/11 19:26),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食記-樹林> 用餐環境不錯~適合聊天約會的.吉米廚房 http://work2dog.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11.html 吉米廚房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也有早午餐跟下午茶的三明治、鬆餅、歐姆蛋。臥嗑土 豆有次經過,從整片明亮的落地窗,發現內部裝潢及用餐環境似乎很不錯,便一直想找個 機會來吃看看。 一進門的書報區。吉米廚房的實際地址是在「板橋」篤行路三段;但由於附近溪崑地區離 樹林火車站很近,所以這裡的人都習慣稱「樹林」。 明亮乾淨的吧台,從餐廳FB簡介,老闆主廚吉米,擁有多年國內外高級飯店的掌廚經驗。 餐廳座位雖不多,但擺設及裝潢頗用心思。 這類型的餐廳或許在台北東區多如牛毛,但在樹林並不多見。 餐點在100~200之間,不收服務費。 更詳細的菜單,點圖可放大。(來源吉米廚房FB) 週末有提供早午餐 升級成套餐的湯品及沙拉。湯很濃郁,生菜也很新鮮,並不會是附餐,就隨便做做。 套餐的麵包,烤的很酥,而且是現烤的,送上來還有溫度。 松子青醬雞肉斜管麵(單點160元) 奶油青醬口味剛好,不至太淡,也不會太膩,均勻和著帶有軟Q的咬勁的斜管麵,相當不 錯;唯獨佐料太少,稍顯單調,或許是提供較好價格下,得做的犧牲。 雞肉蕈菇奶油燉飯(單點160元) 燉飯的奶油味較濃,香氣與灑在上頭的迷迭香一起散發出來,拌著迷迭香吃,也可中和一 下奶油的油膩感。 升級套餐,可選擇飲料,臥嗑土豆選的是最沒創意的紅茶。 套餐的甜點是二選一,這次選的是焦糖烤布蕾,烤成脆脆的焦糖片,配上軟嫩的布蕾,口 感很好。 後記 雖口味未到驚艷的程度,但吃的出食材品質及料理技術都有很好的水準,合理的價格,加 上不錯的用餐環境,是間臥嗑土豆會再回來光顧的店。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ork2d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06.16

02/11 22:45, , 1F
吉米真的不錯耶!我跟媽媽也喜歡吃!
02/11 22:45, 1F

02/11 22:52, , 2F
前幾天有爬到這家 不錯吃
02/11 22:52, 2F

02/11 23:20, , 3F
這間還不錯 少數幾家有用心在處理麵體的店家
02/11 23:20, 3F

02/12 08:17, , 4F
推這家
02/12 08:17, 4F

02/12 08:31, , 5F
看起來還不錯,除了荷田又有新選擇了;請問升級套餐+?$
02/12 08:31, 5F

02/12 09:13, , 6F
沒記錯的話是+80元
02/12 09:13, 6F

02/12 20:59, , 7F
有+60 跟+100吧 差別是沙拉跟甜點…
02/12 20:59, 7F

02/12 21:32, , 8F
看來我記錯了 XD
02/12 21:32, 8F

02/13 19:03, , 9F
還不錯吃 希望可以開久一點XDD
02/13 19:03, 9F

02/14 01:47, , 10F
但是我覺得份量和口味都還好而已耶,我只覺得老闆娘
02/14 01:47, 10F

02/14 01:47, , 11F
很漂亮,哈哈
02/14 01:47, 11F

02/14 14:12, , 12F
中午去吃了 覺得味道很不錯 麵的確有一定水準
02/14 14:12, 12F

02/14 14:12, , 13F
而且老闆很帥
02/14 14:12, 13F

02/14 15:19, , 14F
推文開始歪了.....XD
02/14 15:19, 14F

02/14 22:02, , 15F
星期六、日來去吃吃看好了^^
02/14 22:02, 15F

02/14 22:37, , 16F
發現有沒看過的菜單 對早午餐很有興趣~~
02/14 22:37, 16F

02/15 13:28, , 17F
東西OK,但上菜速度太慢,等了半小時以上
02/15 13:28, 17F

05/15 20:30, , 18F
推,粉紅醬海鮮寬扁麵、白酒蒜香蛤蠣、青醬系列好吃
05/15 20:30, 18F
文章代碼(AID): #1I-WZ9if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WZ9if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