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問] 有沒有便宜的漫畫店?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yoyoyo)時間13年前 (2013/08/24 16:26), 編輯推噓19(19010)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樹林的鄉民們好 我是布朗奇的店長 回應的內容跟標題所問的關係不大 但還是想要回應一下 當然這些內容只有業者知道, 消費者並不需要了解 有興趣可以姑且看之 關於租金問題,相比樹林其他業者, 我們一直都不是走最便宜路線。 因為租書業早就自己砍到血肉模糊了, 我實在不願意玩價格戰, 無止盡的彼此砍價,只會讓這個產業更早滅亡, 反之,我會盡可能的提供一個更好的環境、更多的附加價值, 比如我們供應一些餐點飲料、無線網路環境, 當然這些東西,對於只是想看一兩本書的客人也許沒什麼誘因, 但是希望大家稍微反思一下, 一本書的租金不管是外借還是內閱,說真的都非常低廉, 我們進書一本都要跑十次左右才回本, 強書沒這個問題,但是強書的租次常常要去彌補弱書不足的部分, 書進少點,客人會抱怨沒書, 不挑書全進,賠到臉都歪掉。 近年來網路越來越發達,看書的客人在未來只會越來越少, 然而成本卻是越來越高,書的價格每年都漲, 再者,人事水電店租, 業者要負擔的就是這麼多成本。 消費者要求書量要大、冷氣要開, 但是卻又要業者提供最低的價格, 內閱一本10元要攤人事、水電、店租、書籍成本, 說真的我常常覺得我們不是什麼租書業,我們根本是慈善業, 消費者花10元來吹個半小時到一小時的冷氣還有書可以看, 有什麼娛樂比看書還要便宜? 我們不求消費者理解,因為那不是消費者該做的事情,只是稍微解釋一下, 租書業不是一個好經營的行業, 我的理念也不是玩價格戰, 我們會盡可能的提高附加價值以及服務品質, 若有不周到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8.24 ※ 編輯: tiduslevi 來自: 114.24.168.24 (08/24 16:29)

08/24 16:45, , 1F
網咖
08/24 16:45, 1F

08/24 17:29, , 2F
網咖的性質與租書店不同。
08/24 17:29, 2F

08/24 20:12, , 3F
沒去過但給推 要享受服務好和環境佳 就要有等價付出
08/24 20:12, 3F

08/24 20:47, , 4F
08/24 20:47, 4F

08/24 21:31, , 5F
還有正妹可看...附加價值高
08/24 21:31, 5F

08/24 21:49, , 6F
還有炫雅可以調戲,附加價值高+1,而且我覺得其實貴
08/24 21:49, 6F

08/24 21:49, , 7F
店的餐飲品質都不錯,加上餐點還有新菜色,的確很符
08/24 21:49, 7F

08/24 21:49, , 8F
合店名 XD
08/24 21:49, 8F

08/24 21:50, , 9F
^^^^泫雅
08/24 21:50, 9F

08/25 01:33, , 10F
08/25 01:33, 10F

08/25 10:17, , 11F
懷念有正妹的漫畫店,快推薦給我= =!
08/25 10:17, 11F

08/25 16:56, , 12F
推薦這篇文章:)
08/25 16:56, 12F

08/25 20:21, , 13F
08/25 20:21, 13F

08/25 20:23, , 14F
正妹也要高薪留住,難道這不算成本 = =
08/25 20:23, 14F

08/25 20:51, , 15F
推布朗奇
08/25 20:51, 15F

08/25 22:43, , 16F
推布朗奇!
08/25 22:43, 16F

08/26 09:41, , 17F
我只能推了....布朗琪真的是樹林這邊
08/26 09:41, 17F

08/26 09:41, , 18F
唯一能抬出去然後不覺得丟臉的店了..
08/26 09:41, 18F

08/26 09:41, , 19F
而且又可以殺時間..我覺得店長真的不錯就是了
08/26 09:41, 19F

08/26 09:42, , 20F
不過我還是想認識正妹店員啊..
08/26 09:42, 20F

08/26 09:42, , 21F
花個100 塊就可以內閱讀到爽...有什麼好挑的
08/26 09:42, 21F

08/26 09:43, , 22F
又有網路跟餐飲...殺時間超好用..
08/26 09:43, 22F

08/26 12:21, , 23F
推推推
08/26 12:21, 23F

08/26 16:13, , 24F
推推
08/26 16:13, 24F

08/27 10:57, , 25F
幫推
08/27 10:57, 25F

08/27 15:56, , 26F
推店貓~粉口愛唷
08/27 15:56, 26F

08/29 20:38, , 27F
1你們店在那阿?
08/29 20:38, 27F

08/31 21:13, , 28F
10塊也嫌貴~替作者傷心一下!
08/31 21:13, 28F

09/01 20:18, , 29F
去過給推 可是有的時候真的覺得書比較少
09/01 20:18, 29F
文章代碼(AID): #1I66vHDK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66vHDK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