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法樂陶廚養生陶鍋 -溪崑二街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同情我就給我錢)時間13年前 (2013/08/26 22:37), 編輯推噓11(12125)
留言3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今天和太太小孩去吃(有兒童椅) 我吃海陸的 原價298 打八折算240 我認為以240的價格可以吃到這種水準的海鮮拼盤(兩種蝦)和蠻多片的肉 算是非常物有所值 湯頭不錯(我吃蒙古的) 用餐空間很寬大 冰琪淋也不會凍到像石頭一樣不讓你挖 缺點是飲料不怎麼樣 不過去火鍋店喝飲料本來就不是重點 主力客源目前看來還是40歲上下的在地人 我今天六點多快七點到 吃的時候來了三四桌中年人 年輕人只有一兩桌 PTT效應還不明顯 所以我想你去的時候應該不難有位子 -- 收廢紙的阿伯你飆那麼快幹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98.57

08/26 23:51, , 1F
鯨版的大大原來住樹林嗎
08/26 23:51, 1F

08/27 02:16, , 2F
畢竟這裡不算多人的版... 而且上週末狂風爆雨...
08/27 02:16, 2F

08/27 02:17, , 3F
我也是想想要去哪貼才能有比較多樹林人看
08/27 02:17, 3F

08/27 02:19, , 4F
看老闆真的很可憐..在這邊火鍋店東西最好,生意最不好
08/27 02:19, 4F

08/27 02:20, , 5F
看再過去一點的錢嘟人擠人還要排隊 唉,樹林吃火鍋的
08/27 02:20, 5F

08/27 02:20, , 6F
人也是很多啊 能分一些些來就好了
08/27 02:20, 6F

08/27 02:23, , 7F
因為我不是本地人,在這沒認識的 也只能拜託覺得好的
08/27 02:23, 7F

08/27 02:24, , 8F
跟同事朋友鄰居推薦一下,口耳相傳了...
08/27 02:24, 8F

08/27 09:41, , 9F
我8/25中午去吃,肉好吃,但是海鮮似乎不新鮮
08/27 09:41, 9F

08/27 09:44, , 10F
吃到有點「臭掉」的天使紅蝦(大隻那個蝦)跟花枝,結
08/27 09:44, 10F

08/27 09:44, , 11F
果我跟同事回公司後,一整個不舒服…
08/27 09:44, 11F

08/27 12:34, , 12F
是喔...真抱歉 Orz||| 也有負評了...
08/27 12:34, 12F

08/27 16:30, , 13F
現在太熱...少人要吃鍋阿
08/27 16:30, 13F

08/27 21:42, , 14F
今天去吃還不錯
08/27 21:42, 14F

08/28 06:28, , 15F
噓2F,不是你PO了就一定要吃,好嗎?現在什麼季節?
08/28 06:28, 15F

08/28 06:29, , 16F
前面有人po金掌廚芒果冰就立馬高鵬滿座,所以你po之
08/28 06:29, 16F

08/28 06:29, , 17F
後人多人少跟樹林版有沒有人氣沒關係
08/28 06:29, 17F

08/28 12:17, , 18F
唔 我是覺得那個蝦OK吃不太出差異 也許是不同批
08/28 12:17, 18F

08/28 12:18, , 19F
那芒果冰70 這一鍋要兩百 厄 不過我覺得那個錢什麼
08/28 12:18, 19F

08/28 12:18, , 20F
的火鍋也不錯 但要吃的話我會選這一家
08/28 12:18, 20F

08/28 14:39, , 21F
嗯....可能你誤會了,我並沒有責怪別人不去吃啊?
08/28 14:39, 21F

08/28 14:40, , 22F
蝦...會不會是298跟398的其實不同? 我以後再注意看看
08/28 14:40, 22F

08/28 15:04, , 23F
如果有用詞不適的地方很抱歉,我沒惡意
08/28 15:04, 23F

08/28 23:17, , 24F
麻辣鍋好吃..若一直打八折就好了
08/28 23:17, 24F

08/29 00:46, , 25F
他這樣看8折大概也賺不到錢...8折也是為了推廣啊...
08/29 00:46, 25F

08/30 22:58, , 26F
吃過一次就沒再去了…沒特色 而且裡面好悶
08/30 22:58, 26F

08/30 23:09, , 27F
看完所有文章也了解原po的用心 但可以跟老闆建議那
08/30 23:09, 27F

08/30 23:09, , 28F
間店真的外觀看起來感覺很很高檔 可能擋掉學生族群
08/30 23:09, 28F

08/30 23:09, , 29F
再來我當天想說去高檔火鍋店吃 一定打扮+昂貴衣服
08/30 23:09, 29F

08/30 23:09, , 30F
但裡面空氣不流通 一整個悶 出來全身都是食物味 必
08/30 23:09, 30F

08/30 23:09, , 31F
然讓人卻步不再去
08/30 23:09, 31F

08/30 23:14, , 32F
而且覺得好像桌椅都有點黏膩 工讀生也不太注重衛生
08/30 23:14, 32F

08/30 23:14, , 33F
不免讓人產生落差 外觀精緻但內在讓人失望 價位以外
08/30 23:14, 33F

08/30 23:14, , 34F
觀來說便宜 但以火鍋來說算貴Orz建議可能真的弄個下
08/30 23:14, 34F

08/30 23:14, , 35F
午茶 至少店面會乾淨點 餐點可以簡單平價精緻皆有
08/30 23:14, 35F

08/30 23:14, , 36F
吸引不同客群:)
08/30 23:14, 36F

08/31 14:52, , 37F
所以都是外觀引起的悲劇....
08/31 14:52, 37F

08/31 15:30, , 38F
黏膩跟悶是沒感覺到... 因為平價火鍋一般店更嚴重吧?
08/31 15:30, 38F
文章代碼(AID): #1I6sWurF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6sWurF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