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長期]上班日 樹林(中華路)→內湖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I nEeD fReE)時間12年前 (2013/09/12 09:3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姓 名 : 周先生 性 別: 男 電 話 : 先用站內信 職業(學校): 上班族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 2011 Nissan Tiida 4D 1.8 確切日期時間: 上班日早上七點半到八點十分間出發 行經路線: 樹林高中校門口 => 城林大橋 => 台65 => 汐五高架 => 下堤頂大道 => 新湖三路 (終點) 限男性乘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2.105 ※ 編輯: k7athlon 來自: 61.228.32.105 (09/12 09:37)

09/12 19:34, , 1F
走65接汐五不會很塞嗎?
09/12 19:34, 1F

09/12 20:12, , 2F
汐五會塞,65沒塞過
09/12 20:12, 2F
文章代碼(AID): #1ICHdvNg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CHdvNg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