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樹林就是我的家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賴賴)時間12年前 (2013/11/03 21:0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滴:ID....? vul3x94x9493 @綽號:賴賴 @公母:公 @誕生日:82+12+14 @興趣:打LOL (?) 騎車上山 一個人看風景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大安路口 @附近的地標物:家樂福(這夠明顯了嗎) @住的時間:19年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有個又矮又近的大同山 可以看夜景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樹林有缺點嗎 大概就是沒捷運吧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聖嬰幼稚園 國小:文林國小 34屆 六年五班 國中:溪崑國中 17屆 九三二 高中職:中華中學 機械科忠班 50屆 大專院校:龍華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 (肄業) 研究所: @其他備註: 想要樹林有捷運嗎 (?) 我預計在10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92.136

11/03 21:33, , 1F
聖嬰~
11/03 21:33, 1F
聖嬰怎麼了嗎 ※ 編輯: vul3x94x9493 來自: 1.163.192.136 (11/03 21:54)

11/03 22:18, , 2F
聖嬰如果有屆數應該比文林跟中華還多...
11/03 22:18, 2F

11/03 22:19, , 3F
民國47年創立...
11/03 22:19, 3F

11/04 11:39, , 4F
啊 原本是要推的= = 按到箭頭了
11/04 11:39, 4F

11/04 12:19, , 5F
怎麼 我們同個幼稚園嗎XDDDD
11/04 12:19, 5F

11/05 21:51, , 6F
推文林國小~我是32屆的XD
11/05 21:51, 6F

11/09 02:40, , 7F
回其他備註:萬大線10年後才蓋完土城段,要過城林
11/09 02:40, 7F

11/09 02:41, , 8F
橋還得再等咧~
11/09 02:41, 8F
文章代碼(AID): #1ITac_ON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Tac_ON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