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樹林就是我的家
@唉滴:ID....? vul3x94x9493
@綽號:賴賴
@公母:公
@誕生日:82+12+14
@興趣:打LOL (?) 騎車上山 一個人看風景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大安路口
@附近的地標物:家樂福(這夠明顯了嗎)
@住的時間:19年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有個又矮又近的大同山 可以看夜景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樹林有缺點嗎 大概就是沒捷運吧
@讀過的學校(請盡可能寫出科系、第幾屆、班級或是幾年畢業,尚未就讀就空白)
幼稚園:聖嬰幼稚園
國小:文林國小 34屆 六年五班
國中:溪崑國中 17屆 九三二
高中職:中華中學 機械科忠班 50屆
大專院校:龍華科技大學 電機工程系 (肄業)
研究所:
@其他備註:
想要樹林有捷運嗎 (?)
我預計在10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92.136
→
11/03 21:33, , 1F
11/03 21:33, 1F
聖嬰怎麼了嗎
※ 編輯: vul3x94x9493 來自: 1.163.192.136 (11/03 21:54)
→
11/03 22:18, , 2F
11/03 22:18, 2F
→
11/03 22:19, , 3F
11/03 22:19, 3F
推
11/04 11:39, , 4F
11/04 11:39, 4F
→
11/04 12:19, , 5F
11/04 12:19, 5F
推
11/05 21:51, , 6F
11/05 21:51, 6F
推
11/09 02:40, , 7F
11/09 02:40, 7F
→
11/09 02:41, , 8F
11/09 02:41, 8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