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從後火車站騎車到迴龍怎麼騎最快?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TANJITA)時間12年前 (2013/11/04 20:07),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魯蛇小弟之後要往返樹林後站到迴龍,想問一下各位常去迴龍 的板友都怎麼騎車最快?如果按照最順的走法應該是從保安街 一直直直走到底街中正路或在中途插三多路再接中正路,不過 有沒有人有更快的秘密走法呢? 自己想了一下如果先騎大安路到中正陸橋時先右轉走橋下迴轉 直上中正路,這樣會比較快嗎?又或者有沒有可能有什麼先繞 到新莊邊邊的哪裡再插過去迴龍的那種實際看好像遠一點但其 實會比較快的走法?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53.228

11/04 20:11, , 1F
是我走千歲廟文林國小 橋下左轉中正路 幾乎沒紅綠燈
11/04 20:11, 1F

11/04 20:31, , 2F
你的第一路線跟1樓路線我都會走 但我最常走第一路線
11/04 20:31, 2F

11/04 20:44, , 3F
尖峰時間千歲街會很多車 斟酌
11/04 20:44, 3F

11/04 21:10, , 4F
我都走千歲街-中正路,通常紅燈較少比較快
11/04 21:10, 4F

11/04 22:06, , 5F
我覺得你原來的走法比較快
11/04 22:06, 5F

11/04 22:25, , 6F
你那樣就是唯一解了吧,其他路線都是學生佔滿巷道..
11/04 22:25, 6F

11/05 00:48, , 7F
以前讀龍華試過了 車速快千歲轉中正 車速慢保安街
11/05 00:48, 7F

11/05 00:48, , 8F
跟中正路差不多
11/05 00:48, 8F

11/05 01:00, , 9F
摩托車的話,1是唯一解,除非你遇到垃圾車出巡時間
11/05 01:00, 9F

11/05 01:01, , 10F
山那邊是有路,但沒比較快,上次我有遇到一個走那邊的
11/05 01:01, 10F

11/05 01:01, , 11F
車速比我快,但是最後到保安街還是從我後面過去
11/05 01:01, 11F

11/05 12:46, , 12F
原po的方法很快了
11/05 12:46, 12F

11/05 12:46, , 13F
早點出門不要讓自己這麼趕時間比較好
11/05 12:46, 13F
文章代碼(AID): #1ITutdrP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TutdrP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