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築前居酒屋--是否有板大們去過呢?
今天騎車經過仁愛院附近時,
在永豐銀行旁看見有一間新開的日式居酒屋。
最近朋友想要去聚一聚,但不知道有沒有那位板友有去過呢?
想問問各位樹林板大們的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6.118
推
11/07 00:12, , 1F
11/07 00:12, 1F
推
11/07 01:54, , 2F
11/07 01:54, 2F
→
11/07 19:36, , 3F
11/07 19:36, 3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