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板橋區送養] 紅貴賓一隻徵求正常家庭領養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鴉)時間12年前 (2013/11/07 11:34), 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igBanciao 看板 #1IUl4Z44 ] 作者: hieiily (鴉) 看板: BigBanciao 標題: [生活] 紅貴賓一隻徵求正常家庭領養 時間: Thu Nov 7 09:47:12 2013 是我在動物醫院遇到的一隻倒楣紅貴賓.... FB相簿連結:http://ppt.cc/vhvb (需登入FB) 洗前的尿液狗:http://ppt.cc/V-ot 洗後的無毛狗:http://ppt.cc/0foe (不需登入FB) 地點:板橋區篤行路三段 性別:男 年齡約五歲上下 體重約4.7公斤左右 原本是現任家庭中的女兒飼養的,出嫁後狗就丟著不管了,家中的其他成員只有給吃喝, 然後關在陽台還是一個房間甚麼的.... 約半年左右會忍受不了尿味讓狗去洗澡剃毛。 全身都沾滿了黏膩尿液,狀況淒慘。 詢問過現任家庭願意送養。 希望有喜愛活潑紅貴賓,有耐心的人願意給他一個正常的家庭! 個性(單以送洗過程中的觀察): 活潑愛跳,在醫院中不會亂叫,不太會挑釁其他狗,沒有對人動口的習慣,社會化不足, 繫牽繩會怕,被抱也會怕有點僵硬,因此可能無法做機車(估計也沒人教過他),帶狗會 需要提籠喔。 健康狀況(基本的簡單檢察): 有牙結石,尚未結紮,貴賓容易有的膝關節脫位問題不算嚴重,應該不需要矯正,但老年 後會需要吃關節保養品,最後一次預防針注射記錄大約在去年七月左右。 認養條件: 1.了解養狗每個月的花費也不少,光基本的心絲蟲預防、每年的預防針、吃喝拉撒其實都 不輕鬆,更別說寵物醫療沒有健保,請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願意負擔。 2.了解這隻狗沒意外還可以陪你十年上下,請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願意付出十年責任感和愛 ,養了一條生命短時間是解脫不了的喔(誤) 3.建議領養後為他做個驗血健康檢察(紅白血球、肝腎功能)以及傳染病四合一快篩,尤其 是四合一快篩對於家中有其他狗的家庭是重要。 4.需要幫他做晶片注射登記與狂犬病疫苗注射,目前戶籍地為新北市民,注射 晶片登記和狂犬疫苗都是免費的,請前往有晶片登記站貼紙的動物醫院進行施打。 狗所在的社區樓下台大文仁動物醫院就有免費晶片施打和免費狂犬喔! 連絡方式: 王小姐 0930760340 可LINE 可MAIL:hieiily@gmail.com FB私訊 請勿PTT站內信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8.140

11/07 10:46, , 1F
出嫁就丟狗不管? 祝她婚姻早衰
11/07 10:46, 1F

11/07 11:11, , 2F
幫高調,希望有好心人
11/07 11:11, 2F
hieiily:轉錄至看板 dog 11/07 11:11

11/07 11:15, , 3F
推一樓XD
11/07 11:15, 3F

11/07 11:26, , 4F
貴賓沒有毛 看起來根本就另一個品種阿XD
11/07 11:26, 4F

11/07 11:28, , 5F
推一樓...只是我很沒種當著那家人面前說(小聲)
11/07 11:28, 5F

11/07 11:30, , 6F
狗剃毛之後真的特好笑阿XD 貓要好點只是會眼神不善XD
11/07 11:30, 6F

11/07 11:31, , 7F
為什麼這麼沒水準 沒責任感....
11/07 11:31, 7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ieiily (36.229.49.151), 時間: 11/07/2013 11:34:15

11/07 12:35, , 8F
怒噓養到一半就跑掉
11/07 12:35, 8F

11/07 12:46, , 9F
接洽中喔~^^~
11/07 12:46, 9F

11/07 21:46, , 10F
幸好有在接洽中!希望下個主人能對牠好:)
11/07 21:46, 10F

11/07 23:27, , 11F
爛人
11/07 23:27, 11F

11/08 08:20, , 12F
希望他能找到一個好主人..
11/08 08:20, 12F

11/08 13:34, , 13F
推原PO好心人
11/08 13:34, 13F
文章代碼(AID): #1IUmevAG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UmevAG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