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公車路線…
不好意思,小弟第一次在樹林版發文
,請問我若是想從樹林火車站後站坐到新莊的光華國小是幾號車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111.32
推
11/09 17:01, , 1F
11/09 17:01, 1F
推
11/09 17:06, , 2F
11/09 17:06, 2F
推
11/09 17:49, , 3F
11/09 17:49, 3F
→
11/09 19:10, , 4F
11/09 19:10, 4F
推
11/10 08:20, , 5F
11/10 08:20, 5F
推
11/11 18:27, , 6F
11/11 18:27, 6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