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懇請出借吉他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阿肥)時間12年前 (2013/11/14 02:0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最近非常急需吉他,如果有人手邊有空著的吉他的話不知道能不能借給我呢 本身是台北大學學生 會彈琴 也會好好愛惜您的吉他的 為了表示感謝 我請您喝一杯星巴克聊表謝意 真的十分感謝 可以打我的手機連絡我 0986250876 希望能盡快與我聯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94.176

11/14 15:25, , 1F
什麼時候要用???我可以借你 可是我最近人不在臺北
11/14 15:25, 1F

11/14 21:46, , 2F
樂器這種東西就跟老婆一樣~~
11/14 21:46, 2F
文章代碼(AID): #1IWxy3qi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Wxy3qi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