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寶寶] 4價流感疫苗~樹林區~哪家有???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悠一下!!)時間12年前 (2013/11/15 10: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abyMother 看板 #1IXB-i0Z ] 作者: EOSyu (小悠一下!!)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寶寶] 4價流感疫苗~樹林區~哪家有??? 時間: Thu Nov 14 20:18:50 2013 之前看新聞說到~4價流感疫苗可以兼顧~B型流感病毒的山形株、維多利亞株 也就是說~防護力比較多~~~ 今天去惠生診所(小朋友出生到現在~都在那邊看)~ 它們那邊只有三價~~請問一下喔!有樹林的媽咪知到哪家有四價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7.37

11/14 22:30, , 1F
北大特區裡面的柚子小兒科有
11/14 22:30, 1F

11/15 00:24, , 2F
有問柯盈賢嗎?
11/15 00:24, 2F

11/15 10:10, , 3F
剛問了~4價沒有了~只剩三價~~~
11/15 10:10, 3F

11/15 10:11, , 4F
柚子小兒科在北大特區~在柑園那喔~~樹林還有地方有嗎?
11/15 10:11, 4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OSyu (210.242.211.31), 時間: 11/15/2013 10:17:43
文章代碼(AID): #1IXOH9Gu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XOH9Gu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