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麻辣麵線買一送一讓我吃撐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Jealous Guy)時間12年前 (2013/11/17 12:5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中午好 小妹不才我剛去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 才買到了位在復興路跟長壽街口的麻辣麵線 新開幕買一送一到今天下午17:30截止 綜合麵線料多實在口味還OK 小妹不才我一個人拼掉兩碗麵線吃好撐 這幾天也有吃的+1一下吧 還沒吃的也可以去排一下喔 金正係俗夠大碗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49.100

11/17 16:17, , 1F
好停車嗎?
11/17 16:17, 1F

11/17 17:00, , 2F
對面是米蘭 臨停還OK
11/17 17:00, 2F

11/17 17:56, , 3F
辣的夠味 有滷大腸 肉羹 花枝羹
11/17 17:56, 3F

11/17 18:12, , 4F
很大碗,原po厲害!但不合我口味XD
11/17 18:12, 4F

11/18 09:42, , 5F
早上有賣嗎?幾點開始?天冷吃辣麵線感覺不錯
11/18 09:42, 5F

11/18 13:01, , 6F
米蘭 哪能臨停 十分鐘就被拖走了 XD
11/18 13:01, 6F
文章代碼(AID): #1IY4m9ZG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Y4m9ZG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