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哪邊可以找到爆米香...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Press Fit 30 )時間12年前 (2013/11/19 18:14), 編輯推噓11(11012)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突然好想吃爆米香(台式爆米花), 但是突然發現爆米香的車子好像有一陣子沒 見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提供資訊? 我記得以前常常再復興路頂好前面擺攤, 文化街也有看過幾次, 但後來不知道跑去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9.108

11/19 18:17, , 1F
文化街富邦銀行前面固定星期二會來擺攤
11/19 18:17, 1F

11/19 18:17, , 2F
千歲街好像也有
11/19 18:17, 2F
.....不就是今天嗎...

11/19 18:26, , 3F
現在保安圖書館對面就有一家
11/19 18:26, 3F
感謝, 馬上去找!

11/19 18:42, , 4F
千歲街潭新街一帶,沿著國小繞就會看到了
11/19 18:42, 4F

11/19 18:42, , 5F
只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出來擺
11/19 18:42, 5F
感謝資訊! ※ 編輯: PF30 來自: 114.37.189.108 (11/19 18:44)

11/19 20:29, , 6F
今天彭福國小好像有
11/19 20:29, 6F

11/19 22:36, , 7F
樹林高中近億光那會固定出來擺
11/19 22:36, 7F

11/19 23:23, , 8F
中華路附近的東榮街偶爾有車子會在那邊擺
11/19 23:23, 8F

11/20 00:03, , 9F
在溪崑二街22巷,夜市土地公廟和水果大王之間的這條
11/20 00:03, 9F

11/20 00:03, , 10F
路直走,就可以看見黃色招牌,這一間有在買,是每天
11/20 00:03, 10F

11/20 00:03, , 11F
固定在這賣的,而且,都有做小包裝,口味超級多,還
11/20 00:03, 11F

11/20 00:03, , 12F
有好吃的手工花生糖及健康養生穀粉之類的產品,我們
11/20 00:03, 12F

11/20 00:03, , 13F
家都吃這間做的爆米香和花生糖,全家人都超愛,每次
11/20 00:03, 13F

11/20 00:03, , 14F
去都會買好多~哈
11/20 00:03, 14F
今天晚上看到資訊後出去轉了一下好像都收了, 明天下午再來去找! 再次感謝各位的資訊~ 另外e大說的那間, 花生糖會不會黏牙阿!? 會黏我就不行了.... btw, 爆米香配茶葉, 牛奶整個就是一絕~ (流口水..) ※ 編輯: PF30 來自: 114.37.189.108 (11/20 00:19)

11/20 00:16, , 15F
每次都被聲音嚇到 之後就會飄出香味 超復古的
11/20 00:16, 15F

11/20 00:48, , 16F
花生糖不會黏牙,而且分為2種,有帶皮和去皮的,2種
11/20 00:48, 16F

11/20 00:48, , 17F
吃起來口味不太一樣,我個人比較愛去皮的(因為有加
11/20 00:48, 17F

11/20 00:48, , 18F
白芝麻),但家中長輩喝茶喜歡配帶皮的花生糖,哈~
11/20 00:48, 18F

11/20 02:41, , 19F
看了這篇文章之後忽然也好想吃.....
11/20 02:41, 19F

11/20 10:43, , 20F
東榮街那間在早餐店前面 香腸小攤的對面 下午出來擺
11/20 10:43, 20F

11/20 10:43, , 21F
但不確定禮拜幾來擺就是
11/20 10:43, 21F

11/20 17:09, , 22F
千歲街綜合群正對面的早餐店前面
11/20 17:09, 22F

11/20 19:29, , 23F
台灣銀行那裡也有喔
11/20 19:29, 23F
非常感謝各位的資訊, 今天下午買到囉! 開心啃食中~~ ※ 編輯: PF30 來自: 220.141.81.244 (11/20 22:21)
文章代碼(AID): #1IYpds0V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Ypds0V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