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問] 關於李大俊眼科轉診到亞東?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鍵盤李組長)時間12年前 (2013/11/20 01:5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借標題回文~ 我媽最近時常流眼油流個不停,今天去看李大俊眼科,雖然之前早就知道李大俊眼科掛號 要等很久,也常常要人轉診到亞東醫院,但不得不說李大俊檢查,真的比大醫院還仔細。 本來我媽只想要治好,最近眼睛常常流眼油的問題,沒想到檢查出來,除了兩眼淚管堵塞 (流眼油的主因)、眼壓過高壓迫到視神經 (眼壓過高是青光眼的前兆,難怪最近我媽老抱 怨眼睛越來越花),其中一眼還檢查出來刺到異物 (我媽居然毫無感覺...)。 在看診過程當中,李大俊不斷換手套,我媽覺得他有點過度潔癖。不過換個角度想,也許 是怕病患感染到。而常常要人轉診,我想是怕有些人病情拖太久,導致更嚴重傷害。 當然以上這些行為,也可以解讀成愛惜自己的羽毛吧! 總結版友和自身以前去看過的經驗: 如果只是平時的眼睛保健,或輕微易治的宿疾,就去其他自己信賴眼科診所看,因為真的 檢查比較快,而且也不會比較差,當然也不會時常建議轉診。 但如果有比較嚴重、平常不會遇到的問題 (ex:視力突然變模糊),或是平常根本不會去看 眼科的人,那我想此時去李大俊眼科仔細檢查,也許能早點發現問題。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醫療分級...) 當然由於我媽眼睛有上述這麼多狀況,所以也獲得轉診到亞東醫院的建議... 這應該可以算是另類抱怨文 X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28.67

11/20 10:24, , 1F
而且在診間不能碰到任何東西,不然會被念
11/20 10:24, 1F

11/20 13:49, , 2F
有時眼睛的問題是顯示腦中風呢
11/20 13:49, 2F

11/21 01:36, , 3F
李大俊是在亞東嗎 0.0 ?
11/21 01:36, 3F

11/21 01:36, , 4F
... 我在說啥 我是說 李大俊是在前站嗎 搞笑了
11/21 01:36, 4F

11/21 10:11, , 5F
前站沒錯 好樂迪附近
11/21 10:11, 5F

11/23 19:18, , 6F
那間我去過一次>< 上次眼裡有異物結果他馬上要我轉診
11/23 19:18, 6F

11/23 19:18, , 7F
但是我不敢去亞東對亞東沒信心 就跑去長庚了
11/23 19:18, 7F

11/23 20:35, , 8F
李大俊大推!因為看的很仔細,但常要患者轉,但初步
11/23 20:35, 8F
文章代碼(AID): #1IYwNBR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YwNBR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