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鄭仲欽皮膚科看診經驗
我去看了三個部位1、2、3
鄭醫師診斷了a、b、c三個疾病
結果1、2擦了藥之後隔天都有明顯改善
紅腫和癢都有消了
就是3越來越嚴重,擦了藥膏也不見起色
過了兩天受不了了,
剛好去了一趟土城,就找了曾明禮皮膚科看
曾醫師看到病灶處一口斷言,
開了兩種藥讓我回家擦,隔天就有明顯改善...
結論...鄭仲欽醫師看診態度很好很溫和、
有答必應會微笑、算是有耐心
可惜第3個部位沒有正確診斷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4.38
推
11/21 02:49, , 1F
11/21 02:49, 1F
→
11/21 21:39, , 2F
11/21 21:39, 2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