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鄭仲欽皮膚科看診經驗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美x子)時間12年前 (2013/11/20 10: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去看了三個部位1、2、3 鄭醫師診斷了a、b、c三個疾病 結果1、2擦了藥之後隔天都有明顯改善 紅腫和癢都有消了 就是3越來越嚴重,擦了藥膏也不見起色 過了兩天受不了了, 剛好去了一趟土城,就找了曾明禮皮膚科看 曾醫師看到病灶處一口斷言, 開了兩種藥讓我回家擦,隔天就有明顯改善... 結論...鄭仲欽醫師看診態度很好很溫和、 有答必應會微笑、算是有耐心 可惜第3個部位沒有正確診斷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4.38

11/21 02:49, , 1F
好想知道3是什麼病?
11/21 02:49, 1F

11/21 21:39, , 2F
看三個, 好兩個拍拍手啦~
11/21 21:39, 2F
文章代碼(AID): #1IZ2Jf06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Z2Jf06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