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後站派克回來啦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回不去)時間12年前 (2013/11/20 20:4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突然嘴饞想吃雞排 只好走到離家最近的雞排店 後站小戴 路過松青的時候 發現一間正在裝潢的新店家 抬頭猛然一看 正是那刺眼的黃色招牌 派克雞排 往路邊一看 竟是那位熟悉的面貌兇巴巴老闆 穿得蠻像黑道大哥(!?) 確切位置在 美食煮義 與 松青側門 中間 面對長壽親子公園的那條路 心中蠻喜悅的 個人比較偏好脆皮雞排勝於傳統雞排 趕緊回家發文告訴大家 之前嚐過貴族派 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怪味道(甜甜的!?) 沒想到它最近真的倒店了 剛剛吃完小戴 真的真的好鹹 皮爛爛的 沒有滿足感反而更空虛 希望後站派克回家後品質仍然不變 最後 想起一件事 好像賣雞排的老闆都兇兇的(戴哥也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66.115

11/20 20:45, , 1F
可是這家的很硬很乾,比較愛前站的
11/20 20:45, 1F

11/20 21:35, , 2F
樹中那家比較好吃
11/20 21:35, 2F

11/20 22:27, , 3F
後期的派克也不好吃...乾硬
11/20 22:27, 3F

11/20 22:45, , 4F
希望能跟樹中那家一樣好吃
11/20 22:45, 4F

11/22 13:16, , 5F
這家老闆好兇 吃幾次後寧可去別家
11/22 13:16, 5F

11/22 18:42, , 6F
小平頭老闆 態度超差的,上次經過看到是他
11/22 18:42, 6F

11/22 18:42, , 7F
應該也不會去買了
11/22 18:42, 7F

11/25 02:44, , 8F
小戴前站好太多,後站死鹹gg了
11/25 02:44, 8F
文章代碼(AID): #1IZAwPcI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ZAwPcI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