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後站派克回來啦
今晚突然嘴饞想吃雞排
只好走到離家最近的雞排店 後站小戴
路過松青的時候
發現一間正在裝潢的新店家
抬頭猛然一看
正是那刺眼的黃色招牌 派克雞排
往路邊一看
竟是那位熟悉的面貌兇巴巴老闆
穿得蠻像黑道大哥(!?)
確切位置在 美食煮義 與 松青側門 中間
面對長壽親子公園的那條路
心中蠻喜悅的
個人比較偏好脆皮雞排勝於傳統雞排
趕緊回家發文告訴大家
之前嚐過貴族派
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怪味道(甜甜的!?)
沒想到它最近真的倒店了
剛剛吃完小戴
真的真的好鹹 皮爛爛的
沒有滿足感反而更空虛
希望後站派克回家後品質仍然不變
最後 想起一件事
好像賣雞排的老闆都兇兇的(戴哥也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66.115
推
11/20 20:45, , 1F
11/20 20:45, 1F
→
11/20 21:35, , 2F
11/20 21:35, 2F
推
11/20 22:27, , 3F
11/20 22:27, 3F
推
11/20 22:45, , 4F
11/20 22:45, 4F
推
11/22 13:16, , 5F
11/22 13:16, 5F
推
11/22 18:42, , 6F
11/22 18:42, 6F
→
11/22 18:42, , 7F
11/22 18:42, 7F
推
11/25 02:44, , 8F
11/25 02:44, 8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