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貓籠 已有人願意借出 謝謝各位好心人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沉睡森林)時間12年前 (2013/11/21 11:3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原Po做完TNR的一隻浪浪 昨天好像被狗咬 今天左臉頰有個大傷口 看了很心疼 原PO家中沒有多餘的貓籠 想請問有沒有愛媽或者家中有籠的好心人 可以借我帶浪浪去看醫生 請您喝飲料 而醫療費用我會籠子也會清乾淨 謝謝你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161.100

11/21 11:51, , 1F
好心推!
11/21 11:51, 1F

11/21 12:22, , 2F
推!
11/21 12:22, 2F

11/21 15:37, , 3F
好心推
11/21 15:37, 3F
文章代碼(AID): #1IZN_qPE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ZN_qPE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