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夜市的中埔烤肉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GOODSKY)時間12年前 (2013/11/21 21:0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知道到樹林夜市裡面的中埔烤肉是搬家了還是怎樣了呢?? 好久沒看到他開了本來以為他們是休息... 好幾個月都沒看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9.126

11/22 00:19, , 1F
有阿 前陣子看他們開在家瑪和筒仔米糕中間 後來幾乎
11/22 00:19, 1F

11/22 00:19, , 2F
沒看到了
11/22 00:19, 2F

11/22 17:21, , 3F
據說是找不到位子,他們好像有FB可以問一下!
11/22 17:21, 3F

11/22 20:46, , 4F
是溪北街上那間嗎?
11/22 20:46, 4F

11/24 00:47, , 5F
我也好想吃這家T_T
11/24 00:47, 5F

11/24 19:38, , 6F
有FB喔...我超愛吃他們家的甜不辣和米腸的
11/24 19:38, 6F
文章代碼(AID): #1IZWNZrI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ZWNZrI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