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桂圓紅棗湯的材料哪裡買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開到荼靡。)時間12年前 (2013/11/21 21:53),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冬天手腳容易冰冷頭暈去看醫生說我氣血不足,建議我喝桂圓紅棗湯。想說可以自己煮放在保溫瓶帶去上班,想請問前後火車站附近哪裡有零賣品質不錯的桂圓跟紅棗呢? 謝謝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46.82

11/21 22:01, , 1F
紅棗中藥行可以順便問有沒有賣桂圓 農會超市內有賣
11/21 22:01, 1F

11/22 00:21, , 2F
那好喝嗎 我冬天也會手腳冰冷
11/22 00:21, 2F

11/22 00:39, , 3F
我都用桂圓紅棗濃縮茶包泡喔 超市有
11/22 00:39, 3F

11/22 02:38, , 4F
金門街屈臣氏旁邊有個[遇見新鮮]的飲料店,實材熬煮的
11/22 02:38, 4F

11/22 02:40, , 5F
相當好喝!還有黑糖薑母茶,都有薑末,不過有點辣!! Orz
11/22 02:40, 5F

11/22 15:50, , 6F
我是在前站菜市場佳瑪前面的攤位買的喔 懷孕喝白木耳
11/22 15:50, 6F

11/22 15:50, , 7F
紅棗桂圓湯 有興趣的話再跟你說做法 ^^
11/22 15:50, 7F

11/22 20:44, , 8F
車站的早市有阿婆在賣桂圓喔,推薦跟阿婆買,
11/22 20:44, 8F
文章代碼(AID): #1IZX1WiS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ZX1WiS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