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狗走失嗎?灰色毛/紅項圈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u'll see)時間12年前 (2014/02/13 23:0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在樹林後站米蘭一期社區大門外(日新長壽街口), 疑似有隻走失的小狗 在門下屋簷那邊躲雨,看起來有點小慌張 不太會判斷狗的種類, 有點像「媽咪吉利小叮噹」的那種狗 灰色毛/戴紅項圈 以上情報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2.177 ※ 編輯: ciaciat 來自: 114.36.182.177 (02/14 00:08)

02/14 00:36, , 1F
剛剛是在松青超市門口看到.是隻灰色的雪納瑞
02/14 00:36, 1F

02/14 00:37, , 2F
希望有走失狗狗的快過去看看
02/14 00:37, 2F

02/14 01:40, , 3F
我正要上來PO說!我這邊是啟智街44巷!
02/14 01:40, 3F

02/15 23:02, , 4F
在愛欣今天也看到有人擠到一隻.看來應該是同一隻狗狗
02/15 23:02, 4F
文章代碼(AID): #1I_D-UUt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_D-UUt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