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從大學才開始真樹林人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jk2300191)時間12年前 (2013/11/23 16:4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唉滴:jk2300191 @綽號:猩猩 @公母:公 @誕生日:77/02/17 @興趣:球類運動、音樂、電影 @職業:上班族 @離最近的路口:長壽街口/日新街 @附近的地標物:車站夠明顯了吧哈哈 @住的時間:7年 @喜歡樹林的人事物(優點):步調輕鬆 @討厭樹林的人事物(缺點):體育用品店太少 @讀過的學校 幼稚園:惠星(土城) 國小:廣福(土城) 國中:光仁(板橋) 高中職:松山 大專院校:輔大(新莊) 研究所:成大 @其他備註:之所以說從大學開始的真樹林人,各位看我讀過的學校就一目了然了吧XDD 因為外公家(千歲街的柑仔店)在樹林,所以學齡前都在樹林長大,之後唸書 就都住在板橋的家假日才會回來,而上大學的時候因為考上輔大所以就從此 定居在樹林了,半年之後爸媽就在樹林置產成為真正的樹林人囉! 因為有在 速食店當過外送員所以把樹林的街道都摸熟了呢! 大家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50.25

11/23 20:07, , 1F
柑仔店該不會是立昌行 老店紅茶店旁邊那間?
11/23 20:07, 1F

11/23 21:39, , 2F
你好~
11/23 21:39, 2F

11/23 21:43, , 3F
不是 是臭豆腐隔壁那間(非廣告文)
11/23 21:43, 3F

11/25 01:30, , 4F
有養一隻大黑狗嗎
11/25 01:30, 4F
文章代碼(AID): #1Ia6fV3N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a6fV3N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