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關於hank bar歌唱比賽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chasingcars)時間12年前 (2013/11/24 23: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樹林的朋友好 我有兩個朋友來自台南,在網路上看到hank bar的歌唱比賽想要打聽看看,但網路上關於這個比賽過去的經驗、和店家的資訊都不多,我也對這類型的店不熟悉,所以來這裡詢問。 想請問大家對於那家店的印象如何,他們只是兩位單純愛唱歌的高二生,適合他們去參加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51.219

11/24 23:46, , 1F
店家OK的!! 我是常客 店長跟老闆都很耐斯
11/24 23:46, 1F

11/24 23:47, , 2F
有問題可以站內信問我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11/24 23:47, 2F
文章代碼(AID): #1IaXroxZ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aXroxZ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