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千歲街附近陣頭敲打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布蘭克)時間12年前 (2013/11/27 22:1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晚上10點多 千歲街附近 有陣頭嗩吶的聲音 是千歲廟的嗎 還是哪個公廟的 宮廟陣頭會被厭惡 不是沒道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42.231

11/27 22:48, , 1F
我也很討厭這麼晚還在吵…假宗教之名行吵人之實啊…
11/27 22:48, 1F

11/28 02:37, , 2F
剛剛也有聽到 可能是過幾天要熱鬧吧
11/28 02:37, 2F

11/28 08:24, , 3F
八嘎囧
11/28 08:24, 3F
文章代碼(AID): #1IbVs9KM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bVs9KM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