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有沒有地方在賣薑餅屋DIY包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渣94)時間12年前 (2013/11/27 23:1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聖誕節快到了 小弟想自己做一個薑餅屋給閃光 不知道樹林有沒有麵包店或是什麼商店有賣 我跑了幾家麵包店問都沒有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知道哪裡有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94.164

11/27 23:47, , 1F
之前有在大安路馥品屋買過。
11/27 23:47, 1F

11/28 01:26, , 2F
義美門市以前有看過~
11/28 01:26, 2F

11/28 02:36, , 3F
今天逛家樂福有看到 在二樓麵包區 多種樣式 順便推你
11/28 02:36, 3F

11/28 02:36, , 4F
用心 閃光一定超感動
11/28 02:36, 4F
感謝各位 我過幾天去買 :) 謝謝 ※ 編輯: j999444 來自: 1.34.94.164 (11/28 20:28)
文章代碼(AID): #1IbWrjb4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bWrjb4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