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樹林繽紛波斯菊花海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小佳)時間12年前 (2013/11/28 20:42),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整圖文網誌:http://shichia17.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23.html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99巷71號 交通路線: (公車)藍43、802、852、885、889。我會比較推薦搭火車到山佳火車站,再轉搭802公車 到十八間站下車。直走到高速公路下過馬路,佳園路三段99巷直走就會到了。 佳園路花海的位置在北二高樹林交流道附近,很多人是開車或騎車前往,我們是從輔大搭 802(往三峽)公車前往,後來發現其實可以搭火車到山佳火車站再轉802公車更快。 看到佳園路三段99巷轉進去一直直走,中間會遇到岔路,記得要往右邊靠高速公路的那條 走。幾分鐘後會看到高速公路的涵洞,到這邊應該就可以看到花海了。 這附近有很多的工廠,水溝的污水污染非常嚴重,在花海旁邊就有鮮紅色的污水,看了實 在嚇人,查了一下前幾天蘋果日報有報導。 樹林的波斯菊花海人潮沒有新社花海的擁擠,也不用跟別人搶位置拍照,可以在這裡慢慢 幽的拍照逛花海。印象中比較常看到的波斯菊是白色、粉紅色和紫色,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黃色和橘色的波斯 菊,陽光下真的超美!! 這邊的花圃還有向日葵,旁邊有種洛神花、玉米,附近也有當地的人在賣高麗菜和蔬果,如果是自行駕車來的話可以買一下。 樹林的波斯菊花海才開始再加上最近都沒有下雨,花況非常的好, 可以趁著週末好天氣快點來看! -- -- 小佳流浪旅行 ♥Blogger ♥http://shichia17.blogspot.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chia1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9.181

11/28 21:10, , 1F
好漂亮呀! 聽說是私人種的分享給大家賞花。
11/28 21:10, 1F

11/29 01:27, , 2F
很用心的分享,謝謝把美景讓更多人知道
11/29 01:27, 2F

11/30 00:46, , 3F
好漂亮喔~謝謝分享~都不知道原來樹林也有美麗的花海
11/30 00:46, 3F

11/30 12:17, , 4F
好棒喔~! 可以不用跑很遠也可以賞花了 ^^ 感謝分享
11/30 12:17, 4F

12/02 08:59, , 5F
這是 農糧署 景觀作物專區計畫
12/02 08:59, 5F
文章代碼(AID): #1IbpeXhV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bpeXhV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