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沒有人遺失學生悠遊卡?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Press Fit 30 )時間12年前 (2013/11/28 20:50),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有沒有樹林朋友今天在樹林火車站, 遺失一張學生悠遊卡呢? 掉落的悠遊卡旁邊還有一張小手卡, 上頭手寫了一些類似帳號的字串 如: rolling**** (*為數字) steven*******(*為數字) 我撿到後就交給站務人員囉, 如果有看到本篇訊息快去領回吧! --- 後記, 撿到卡之後我就一直猶豫要不要送回去= =...後來覺得不是我的東西 就算了, 而且自己也曾經掉過悠遊卡, 結果兩年後(不開玩笑)學校總務處叫我去 召領....找回失物的感覺真的潮爽der! 於是希望把這份感動繼續帶給別人... 誰知道, 把悠遊卡交回服務台, 然後邊邊有一個男的一直看我, 後來才驚覺, 是我一年前在金門當兵很照顧我的中士班長!!!! 他難得返台,又剛好借宿樹林友人家 中, 要是沒把悠遊卡送回服務台根本不會碰到他阿~~ 真的是頗開心! 這做好事有好報 的速度也太快了一點.... 總之, 希望失主有看到這篇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50.92

11/28 21:01, , 1F
推!..好事有好報
11/28 21:01, 1F

11/28 23:47, , 2F
推原po好心, 前幾年我也在前站火車站旁停車場人行
11/28 23:47, 2F

11/28 23:47, , 3F
道掉了一張史努比的BB卡, 是好朋友送的生日禮物Q_Q
11/28 23:47, 3F

11/29 01:32, , 4F
我之前很悲劇的掉了一張自己設計封面的悠遊卡QAQ 裡
11/29 01:32, 4F

11/29 01:32, , 5F
面才加值一張小朋友不久……
11/29 01:32, 5F

11/29 01:45, , 6F
推好心人
11/29 01:45, 6F

11/29 11:59, , 7F
好心有好報
11/29 11:59, 7F

11/29 17:27, , 8F
推好心人~~
11/29 17:27, 8F
文章代碼(AID): #1IbpmJ3N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bpmJ3N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