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沒有人遺失學生悠遊卡?
餓死抬頭,
有沒有樹林朋友今天在樹林火車站, 遺失一張學生悠遊卡呢?
掉落的悠遊卡旁邊還有一張小手卡, 上頭手寫了一些類似帳號的字串
如: rolling**** (*為數字)
steven*******(*為數字)
我撿到後就交給站務人員囉, 如果有看到本篇訊息快去領回吧!
---
後記, 撿到卡之後我就一直猶豫要不要送回去= =...後來覺得不是我的東西
就算了, 而且自己也曾經掉過悠遊卡, 結果兩年後(不開玩笑)學校總務處叫我去
召領....找回失物的感覺真的潮爽der! 於是希望把這份感動繼續帶給別人...
誰知道, 把悠遊卡交回服務台, 然後邊邊有一個男的一直看我, 後來才驚覺,
是我一年前在金門當兵很照顧我的中士班長!!!! 他難得返台,又剛好借宿樹林友人家
中, 要是沒把悠遊卡送回服務台根本不會碰到他阿~~ 真的是頗開心! 這做好事有好報
的速度也太快了一點....
總之, 希望失主有看到這篇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50.92
推
11/28 21:01, , 1F
11/28 21:01, 1F
推
11/28 23:47, , 2F
11/28 23:47, 2F
→
11/28 23:47, , 3F
11/28 23:47, 3F
推
11/29 01:32, , 4F
11/29 01:32, 4F
→
11/29 01:32, , 5F
11/29 01:32, 5F
推
11/29 01:45, , 6F
11/29 01:45, 6F
推
11/29 11:59, , 7F
11/29 11:59, 7F
推
11/29 17:27, , 8F
11/29 17:27, 8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