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家和有夠斷線的寬頻
不知道最進各位使用家和第四台或網路時有沒有訊號常常不建
今天晚上我家總共陸陸續續斷了三次以上!!不小得是哪招
每次打電話去都忙線中!等到打進去時又通了
想問板上各位有沒有遇到這問題???????????
p.s 想問各位板上有推薦更好更穩得的網路品質嗎???
中華的算了~~因為我個人認為瞞過品質也常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33.158
※ 編輯: thineman2005 來自: 111.185.33.158 (11/29 23:29)
推
11/29 23:36, , 1F
11/29 23:36, 1F
推
11/29 23:36, , 2F
11/29 23:36, 2F
→
11/29 23:36, , 3F
11/29 23:36, 3F
→
11/29 23:37, , 4F
11/29 23:37, 4F
→
11/29 23:37, , 5F
11/29 23:37, 5F
→
11/29 23:37, , 6F
11/29 23:37, 6F
推
11/30 00:25, , 7F
11/30 00:25, 7F
推
11/30 17:45, , 8F
11/30 17:45, 8F
推
12/02 20:50, , 9F
12/02 20:50, 9F
推
12/25 00:03, , 10F
12/25 00:03, 10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