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家和有夠斷線的寬頻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faufhow)時間12年前 (2013/11/29 23:28),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最進各位使用家和第四台或網路時有沒有訊號常常不建 今天晚上我家總共陸陸續續斷了三次以上!!不小得是哪招 每次打電話去都忙線中!等到打進去時又通了 想問板上各位有沒有遇到這問題??????????? p.s 想問各位板上有推薦更好更穩得的網路品質嗎??? 中華的算了~~因為我個人認為瞞過品質也常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33.158 ※ 編輯: thineman2005 來自: 111.185.33.158 (11/29 23:29)

11/29 23:36, , 1F
本人用遠傳大寬頻 不過台灣跟遠傳用的都是中華的線路
11/29 23:36, 1F

11/29 23:36, , 2F
我家也是之前改家和的寬頻 前一陣子網路變不太穩
11/29 23:36, 2F

11/29 23:36, , 3F
今天也有發生網路斷斷續續的狀況
11/29 23:36, 3F

11/29 23:37, , 4F
明年約到怒改回中華電信
11/29 23:37, 4F

11/29 23:37, , 5F
用了第五年了品質不錯 忘了繳錢還能網路或是客服開通
11/29 23:37, 5F

11/29 23:37, , 6F
先上24H的網路 老客戶也有優惠價
11/29 23:37, 6F

11/30 00:25, , 7F
昨天打去問 客服說台電在更換電線設備影響通訊品質
11/30 00:25, 7F

11/30 17:45, , 8F
呵..家和等退租時就會露出原形了
11/30 17:45, 8F

12/02 20:50, , 9F
我用中華只有凌晨四五點左右可能斷而已@@
12/02 20:50, 9F

12/25 00:03, , 10F
有線電視都這樣,不意外
12/25 00:03, 10F
文章代碼(AID): #1IcBAdm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cBAdm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