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八德地下道失火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鳥)時間12年前 (2013/11/30 13:0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聽到一堆消防車衝過去 剛好小弟在附近 好恐怖啊 很快就燒起來了 希望裡面沒人… 附照片一張 http://ppt.cc/0ntU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6.208 ※ 編輯: birde 來自: 114.42.196.208 (11/30 13:09)

11/30 13:10, , 1F
地下道!!? 希望沒事
11/30 13:10, 1F

11/30 13:14, , 2F
是旁邊民宅:p 少打了
11/30 13:14, 2F

11/30 14:06, , 3F
希望人平安……在中華路這邊就有聞到煙味了
11/30 14:06, 3F

12/01 09:29, , 4F
標題沒改,嚇一大跳…
12/01 09:29, 4F
文章代碼(AID): #1IcNBBn4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cNBBn4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