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有人可以提供收據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GOLEM)時間12年前 (2013/12/01 15: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突然這麼問 因小弟11/6~~11/18均在新樹路上出差 公司規定要申報伙食費的話 需要當地的用餐收據 我收據還差3張……才能申請伙食費 (新樹路上的店家都沒能提供收扯據><) 如果有版友手上有多的三張 (店章要新樹路的,日期空白的尤佳) 能讓給小弟的話,小弟可以……請您喝一罐啤酒>< 不好意思一點點微薄心意……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118.125

12/01 23:09, , 1F
可以回店家補拿
12/01 23:09, 1F
文章代碼(AID): #1IckhCCJ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ckhCCJ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