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推薦高中數學補習班?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一個大西瓜,切成一半...)時間12年前 (2013/12/05 20:26),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同事女兒要上大學了不過數學有點爛, 她媽媽想幫她惡補一下~詢問我哪間補習班比較好~ 沒住在樹林我也不知道~希望鄉民推薦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4.118

12/05 21:34, , 1F
我之前都到台北的大補習班,學生素質較高,老師也較
12/05 21:34, 1F

12/05 21:36, , 2F
強,火車到台北也很快。要在樹林補,乾脆請家教。
12/05 21:36, 2F

12/05 21:57, , 3F
要在樹林補,找我當家教~(誤)
12/05 21:57, 3F

12/06 00:35, , 4F
建議台北補吧,同屆推
12/06 00:35, 4F

12/06 03:01, , 5F
育中附近有個家教 身份不好說 但是教的很不錯 小
12/06 03:01, 5F

12/06 03:01, , 6F
班制
12/06 03:01, 6F

12/06 06:17, , 7F
板橋王耀數學 藍38很近 高中在那補 學測頂標 給你參
12/06 06:17, 7F

12/06 06:17, , 8F
考 ps: 我捕三年 冏
12/06 06:17, 8F

12/06 08:46, , 9F
板橋陳立 洪良老師超棒的TATT 他真的救了我的數學
12/06 08:46, 9F

12/06 08:48, , 10F
我補高三衝刺的幾個月而已 真的進步超多QQ
12/06 08:48, 10F
感謝各位大大推薦,因考慮她父母不想讓她跑太遠補習(會擔心) 所以希望改請(女)家教..有相關訊息可以在PO給我嗎? 再次感謝!! ※ 編輯: nobita0924 來自: 111.249.164.83 (12/06 13:44)

12/06 21:43, , 11F
找我當家教吧XD
12/06 21:43, 11F

12/06 21:44, , 12F
樹林這邊多是小補習班,系統的大補習班多要到板橋
12/06 21:44, 12F

12/07 10:11, , 13F
猶記得當年在赫哲都在用藍牙傳_片
12/07 10:11, 13F

12/08 22:59, , 14F
數學強的(真正融會貫通)女生不多喔,一定要女生的話
12/08 22:59, 14F

12/08 23:01, , 15F
,去大補習班找(女)輔導老師,私下約比較有保障。
12/08 23:01, 15F

12/09 03:29, , 16F
樓上疑似性別歧視
12/09 03:29, 16F

12/09 11:31, , 17F
m大是事主希望女生
12/09 11:31, 17F

12/09 11:37, , 18F
啊我看懂了,我身邊的例子是如此。考高分不難,難在讓
12/09 11:37, 18F

12/09 11:37, , 19F
別人理解。
12/09 11:37, 19F
文章代碼(AID): #1Ie745id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e745id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