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啦] 布朗奇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01010101010101010101010)時間12年前 (2013/12/07 19:15),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重新開張 感覺比原來的更寬敞!? http://ppt.cc/hp24 http://ppt.cc/rphC http://ppt.cc/cEXt -- ◢██◣ ▅▅▅▅▅▅▅▅▅▅▅▅ ▇▇ 去吧!我親愛的阿克西斯 激動戰士鋼打姆劇場版 □︵□ 制裁這群不願食洨的愚蠢藍星人吧! OGC0093‧鄭洨的逆襲 2/29全台上映 \¥/ ▅▅▅▅▅▅▅▅▅▅▅▅ ╴∥╴ ︵ ︵ ︵ ︵ 《腥吉翁總帥 鄭洨‧噗滋那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84.134

12/07 19:24, , 1F
請問板主這在哪裡!!!!
12/07 19:24, 1F

12/07 20:13, , 2F
板橋溪崑二街112巷8號
12/07 20:13, 2F

12/07 20:14, , 3F
以前寒暑假我還蠻常去的
12/07 20:14, 3F

12/07 22:03, , 4F
櫃子變少了 空間就大了
12/07 22:03, 4F

12/07 22:34, , 5F
上次去吃過美式漢堡 不錯 還看完了一本書(附贈)
12/07 22:34, 5F

12/08 00:21, , 6F
這邊可以看自己的書嗎?
12/08 00:21, 6F

12/08 00:50, , 7F
終於!! 上禮拜走過去想說怎麼沒開QQ
12/08 00:50, 7F

12/08 02:01, , 8F
可以看自己的書,我們現在算是半間咖啡館 :)
12/08 02:01, 8F
文章代碼(AID): #1IemDL13 (Shu-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emDL13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