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後站附近的幼兒園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不要再整我了啦)時間12年前 (2013/12/19 09:5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過完年要搬到樹林, 搬到樹林最大的問題,是小朋友要讀的幼兒園還沒著落, 牧人額滿,連明年的大班都沒得候補, 聖嬰因明年七月校舍改建,所以現在都不招新生, 士箱及國王我跟外子都不太滿意, 若還是沒有適合的幼兒園,真的只能在這兩間擇一了, 士箱昨天有通知說只有一個候補名額,頭真的很大, 想問問板上的朋友,後站附近是否還有其他推薦的幼兒園呢? 新力幼兒園、育全樹林幼兒園、育智幼兒園、樹林育林幼兒園、 喬中幼兒園、雅立福大安幼兒園、奇異鳥米蘭幼兒園, 這七間是我有查到,但還沒實地去看過的學校, 不知板上的朋友能否給個建議呢?感激不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96.42

12/19 10:59, , 1F
新安幼稚園呢? 小時候讀過的幼稚園,現在不知道
12/19 10:59, 1F

12/19 10:59, , 2F
還在不在..
12/19 10:59, 2F

12/19 12:10, , 3F
新安好像改名
12/19 12:10, 3F

12/19 14:29, , 4F
新安太遠了,謝謝。
12/19 14:29, 4F

12/19 14:49, , 5F
我小時候是新力…現在是園長兒子跟媳婦經營@@
12/19 14:49, 5F

12/19 15:19, , 6F
喬中(喬幼)還不錯,文化街還有何嘉仁、企鵝家族...
12/19 15:19, 6F

12/19 15:21, , 7F
收費不便宜(何嘉仁>喬幼>企鵝)大班去抽樹小附幼吧..
12/19 15:21, 7F
文章代碼(AID): #1IibA3Yl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ibA3Yl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