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強力徵求壘球傳球高手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雞尾兒)時間12年前 (2013/12/22 13:0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傳球一直是我的罩門 傳不準不快又常往地上砸 請問樹林有板友是傳球高手可以救救我的傳球嗎 拜託了必當湧泉已報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2.1

12/22 13:21, , 1F
我只會丟棒球哈哈
12/22 13:21, 1F

12/22 15:02, , 2F
棒球壘球丟法一樣 只是拿法不一樣
12/22 15:02, 2F

12/22 16:15, , 3F
看你哪時候有空?教不敢當可以一起玩
12/22 16:15, 3F

12/23 10:28, , 4F
我也沒有很厲害,但可以一起丟
12/23 10:28, 4F

12/23 15:11, , 5F
我也丟不快不遠 想學+1
12/23 15:11, 5F

01/03 15:26, , 6F
可以一起丟+1
01/03 15:26, 6F
文章代碼(AID): #1IjdEgPF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jdEgPF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