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久福冰品 豆花熱呼呼甜湯燒仙草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d9096071)時間12年前 (2013/12/22 21:4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夏天時發現一間新開的冰品店--久福冰品(前身是八樂12鍋,啊好懷念呀!),料多味美,超好吃的。 而直至最近冷颼颼的冬日又來拜訪此店,發現熱呼呼甜湯也很好吃耶! 這間店的料都是老闆自己煮的,料也與一般不同,自製的料吃起來就是不同,特別好吃呢! 推薦給大家!! 推薦料:紫米、湯圓、蓮子、白木耳! http://miupix.cc/pm-VPBET7 http://miupix.cc/pm-YCLQTC http://miupix.cc/pm-TD77O7 http://miupix.cc/pm-14FE1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82.230

12/22 22:13, , 1F
今晚喝四寶甜湯,香濃桂圓湯內有白木耳蓮子枸杞紅棗
12/22 22:13, 1F

12/22 22:15, , 2F
X冬天也有冰唷!會加一球叭噗,也是老闆自製的呢
12/22 22:15, 2F

12/22 22:27, , 3F
12/22 22:27, 3F
文章代碼(AID): #1IjktCeC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jktCeC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