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一家包子饅頭店
前幾天吃到友人送的點心
有肉包 特殊的胡椒口味
菜包 算是橄欖形狀 上面有葉脈紋路
黑糖饅頭 算是瘦長方形 這個超好吃的!
只知道是樹林買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店嗎?
謝謝大家
包子不曉得是誰買的....沒辦法問 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4.194
推
12/24 01:07, , 1F
12/24 01:07, 1F
→
12/24 01:08, , 2F
12/24 01:08, 2F
推
12/24 01:10, , 3F
12/24 01:10, 3F
→
12/24 02:39, , 4F
12/24 02:39, 4F
推
12/24 02:49, , 5F
12/24 02:49, 5F
→
12/24 02:49, , 6F
12/24 02:49, 6F
→
12/24 02:49, , 7F
12/24 02:49, 7F
→
12/24 04:11, , 8F
12/24 04:11, 8F
推
12/24 08:05, , 9F
12/24 08:05, 9F
推
12/24 15:41, , 10F
12/24 15:41, 10F
→
12/24 21:04, , 11F
12/24 21:04, 11F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