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請問一家包子饅頭店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每天都很開心!)時間12年前 (2013/12/24 00:4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吃到友人送的點心 有肉包 特殊的胡椒口味 菜包 算是橄欖形狀 上面有葉脈紋路 黑糖饅頭 算是瘦長方形 這個超好吃的! 只知道是樹林買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店嗎? 謝謝大家 包子不曉得是誰買的....沒辦法問 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54.194

12/24 01:07, , 1F
菜包橢圓形有葉脈,黑糖饅頭, 很高的機率是八德街彭厝
12/24 01:07, 1F

12/24 01:08, , 2F
鮮肉包; 但是肉包滋味我忘記了,如果很油的話那就是了
12/24 01:08, 2F

12/24 01:10, , 3F
估狗地點 http://ppt.cc/yyFD
12/24 01:10, 3F

12/24 02:39, , 4F
對了 菜包好像有冬粉
12/24 02:39, 4F

12/24 02:49, , 5F
彭厝包子好好吃~
12/24 02:49, 5F

12/24 02:49, , 6F
謝謝p大 我去股狗看到菜包很像!可是怎麼都沒人推
12/24 02:49, 6F

12/24 02:49, , 7F
薦饅頭…覺得饅頭最好吃說
12/24 02:49, 7F

12/24 04:11, , 8F
彭厝感覺以前比較好吃,漲價後變得更油了
12/24 04:11, 8F

12/24 08:05, , 9F
彭厝肉包真的太油了..減油應該更好吃..
12/24 08:05, 9F

12/24 15:41, , 10F
菜包有冬粉那就更肯定了~
12/24 15:41, 10F

12/24 21:04, , 11F
再次感謝樹林版的大家 太溫馨啦
12/24 21:04, 11F
文章代碼(AID): #1Ik6UdWT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k6UdWT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