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樹林有戶外的聖誕節活動嗎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Claire)時間12年前 (2013/12/25 13:5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帶小孩去感受一下熱鬧氣氛 不知道樹林有沒有什麼戶外地點,有在辦聖誕活動? 或是哪裡有大的聖誕樹可以看 板橋是有新北耶誕晚會,希望在近一點的~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37.92

12/25 17:26, , 1F
板橋唯一解...
12/25 17:26, 1F

12/25 22:20, , 2F
似乎是...結果沒去過節
12/25 22:20, 2F
文章代碼(AID): #1IkdCtyJ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IkdCtyJ (Shu-Lin)